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省校园足球第十六期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金职院举行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郭强时间:2023-05-29浏览:127设置

5月25日至28日,浙江省校园足球第十六期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金职院顺利举行。据悉,此次培训班由师范学院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承办,SOM金鹰足球社协办。这是学校连续第二年承办此类培训,说明学校的承办工作得到了省足球协会的充分认可。

              

              

此次培训班共有学员28人,其中22人是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5人是学校足球校队队员,1人是学校校友。虽然培训期间天气炎热,但培训学员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学习积极性高。在省足球协会教练员讲师王齐辉与金银的精心带领与指导下,教练员在足球技术、技能等方面的指导能力获得了显著提升。

本次培训班的教学与训练组织得到了学员们的充分认可。将这样含金量较高的培训项目引进学校,一方面,为有足球特长的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平台,方便学生考证,是岗课赛证的生动实践;另一方面,可以扩大足球项目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影响力,凝聚金职足球力量。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