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举办朱雄才同志退休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作者:周巍 摄影 王璐时间:2024-04-12浏览:834设置

4月12日上午,金职院为原校党委委员朱雄才同志举办退休座谈会。校领导班子成员、退出现职校领导和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人事处、继教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建筑工程学院、师范学院、农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曾经共事过的老同事代表参加了座谈。党委书记王振洪主持会议。

                 

             


        

校长梁克东向朱雄才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牌和水晶纪念座,工会负责人向朱雄才同志送上工会纪念品及鲜花。


           

        

王振洪对朱雄才同志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朱雄才同志1984年8月从浙师大数学专业毕业后就进入学校工作,在近四十年的职业生涯里,不管职务的高低、岗位的变化,对待工作一如既往,尽心尽责、严谨细致,凭着过硬的政治素质、踏实肯干的工作韧劲、善良真诚的高尚品格,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成长为学校领导,更是学校发展各个重要历史时期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王振洪说,退休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也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希望朱雄才同志退休后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积极融入到机关离退休支部学习、活动中,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业务优势,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最后祝朱雄才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校领导、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回望与朱雄才同志在不同阶段、不同岗位共事的点点滴滴,感谢他曾经在工作上的关心帮助,大家表示要像他一样以严谨对待工作、用真诚对待同志,祝愿他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安康,并希望他有空多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工作献计献策。

                


             

朱雄才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40年的工作经历,发表了情真意切的感言。他说感谢学校举办这样温馨的仪式,觉得荣幸和温暖,感谢组织的培养,让自己有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从一名教师成长为领导、教授,感谢曾经并肩战斗过的领导、同事对他的理解包容、关心关爱,他表示,退休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优良传统,合理规划退休生活,祝愿学校事业长青,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李文婷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