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怀卡托国际学院举办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徐华东时间:2024-04-16浏览:29设置

4月14日上午,怀卡托国际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家长见面会在实验剧场举行。副校长、怀卡托国际学院院长陈海荣,怀卡托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各专业主任以及600余名家长现场参加。

             

          

会上,陈海荣以“守育人初心,践行‘以学生为中心’培养理念”为主题,从学习科学、认知科学等视角深刻阐述为何践行、如何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培养理念;同时,他向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怀卡托国际学院成立近十年,通过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将以“学生发展、学生学习、学习效果”的“学习范式”进行实践与创新,引起了家长的广泛共鸣和认同。

怀卡托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招生、教学和就业三个角度,全面介绍了学院通过丰富招生形式以吸引更优质生源,开展基于工作坊的项目中心课程改革以创新“学习范式”的课堂生态,职业指导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以实现学生多渠道职业发展和更高质量就业;从生涯规划角度入手,通过学生留学真实案例和新西兰游学活动,生动介绍了留学游学政策,给予家长更为精准的学生未来发展指导。另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学校“十佳”大学生、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邓云龙分享了在怀卡托国际学院的学习生活经历,从即将毕业的学生视角向各位家长生动讲述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及成长心得。

              


        

大二专业分流的根据是什么?”“如何适应专业学习?”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考生家长们踊跃提出的各类问题,现场与会领导、专业主任一一解答,解决了考生家长的担忧与疑虑。

              


          

          

“学校的环境、设备都很棒,相信我的孩子在这里肯定能学有所成。”会后,家长们参观了IT智慧谷和金湖艺创空间两个省级众创空间,在和专业教师面对面地沟通交流过程中,对学校硬件设施及教学氛围给予高度肯定,有效帮助家长对怀卡托国际学院专业所教、学生所学、未来发展等方面有了全面认识,更加坚定了考生与家长选择金职院的初衷和决心。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