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赛快讯丨旅游学子喜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一等奖

来源:旅游学院作者:杜婧晔时间:2024-03-29浏览:16设置

近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省内23所高职院校共45支队伍参加。经过三天紧张激烈地角逐,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杜婧晔、倪柳两位教师指导,刘鑫鑫、但芙易、周佳璐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比赛一等奖;陈璐、邵菲两位教师指导,金温颖、黄炫蓉、宋君娣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比赛二等奖。

              


         

据悉,该赛项由前厅接待、中餐服务和休闲餐厅服务三部分内容组成,共分五个模块。前厅接待需要为客人办理入住和退房服务,中餐服务分为主题宴会设计、宴会服务两个模块;休闲餐厅服务分为包边台、休闲餐厅服务两个模块。比赛以对标国际标准、展示中国特色、贴近生产实际、体现工作过程为宗旨,促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及综合型旅游大类专业人才的培养,适应当今酒店业不断变化发展的需要。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新一轮赛教融合创新改革过程中的成果。

(责任编辑:石秀珍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