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赛快讯丨机电师生喜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技术”赛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白东明时间:2024-03-27浏览:16设置

近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技术”赛项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40支学生代表队和8支教师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王崇团、钱距之、李琪、黄泽川四名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由顾瞻华、范依州两名教师组成的参赛队伍获比赛二等奖。

         

       

据悉,该赛项以汽车轮毂加工为载体,全自动实现轮毂搬运、检测、打磨、分拣、加工等,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方案设计、平台搭建、故障排除、虚拟仿真以及对工业机器人、可编程序控制器、数控系统、机器视觉、虚拟仿真、MES系统等设备的操作编程能力,要求团队成员在限定时间内合作完成比赛任务,考验参赛选手逻辑思维能力和赛场应变能力。

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多年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密不可分。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利用各类学科技能竞赛,帮助学生培养创新思维能力,拓宽专业领域知识,锻炼团队组织协调,提升科学研究能力,为培养具有现代职业素养、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促进行业技术进步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志明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