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理有约 共创未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4届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班参加招聘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廖俊雄时间:2024-03-28浏览:29设置

搭建就业平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4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四年制高职毕业生参加浙江理工大学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共计20人参加、投递简历50余份。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6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寻找心仪的岗位。各参会企业纷纷展示出自己的企业实力与优势,详细介绍招聘岗位的要求、福利待遇以及晋升渠道,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

同时,浙江理工大学还特别设置了就业指导区,邀请了海康威视招聘经理朱家林、恒生电子华东区域校招负责人张丁辰宇、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总部校招经理梁语彤等多位行业专家和人力资源经理,为毕业生们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

      

    

“我非常感谢学院组织的这次招聘会,让我有机会与这么多优秀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用人需求和企业文化。”其中一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表示:“这次招聘会,不仅让我面试了心仪的企业,还让我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本次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毕业生们的高度评价,后续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与浙江理工大学积极对接,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