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德国迪伦市代表团来访金职院

来源:国合处作者:王艳 金晓 摄影 王天时间:2024-03-18浏览:26设置

3月18日上午,德国迪伦市-金华市友好城市特委专员赫尔穆特?玛丽亚?皮特?格德茨、迪伦市市长顾问塞巴斯蒂安·埃希,金华市外办党组成员琚胜民等一行5人来访金职院,副校长陈海荣,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陈海荣代表学校对赫尔穆特?玛丽亚?皮特?格德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际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深入开展中德职业教育合作,与德国西门子共同实施中德机电一体化“双元制办学”试点项目,与德国伯福有限公司、德国医卫教育集团共建中德老年护理研究院,并派遣多批次教师赴德国研修。他期待能与德方校企进一步开展“专业育人合作、人文科研合作、师资培训合作、资源共享合作”,推进中德双方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赫尔穆特?玛丽亚?皮特?格德茨对中德职业教育合作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迪伦与金华结为友城以来,教育合作交流不断密切,即将于今年9月升级为国家级友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职业院校的领跑者,迪伦市也有很多知名的应用科技大学,希望能借此契机搭建中德职业教育合作平台,开展师生短期交流培训,开拓学生实习就业路径,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师资培训、学生交流、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期间,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学校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现代制造技术中心实训基地、怀卡托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医学院仿真医院等地,深入了解学校优势专业建设、教学实训设施等情况。

(责任编辑:徐腾飞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