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24年浙江省高职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培训在金职院举行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徐文俊时间:2024-03-18浏览:96设置

3月14日至16日,2024 年浙江省高职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培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教育考试院评估部主任张应敏、金职院师范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的9所高职院校负责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部门负责人、所有师范类专科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省教育厅原师范处处长李敏强、嘉兴大学原师范学院院长丁连生,省教育考试院评估部薛玉刚,丽水学院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明,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阮建苗,绍兴文理学院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以及师范学院参与认证工作的相关教师应邀为学员授课。

               

              

据悉,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中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注重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聚焦师范生专业能力培养;认证要求师范专业深入改革培养体制机制,以建立基于产出的持续改进质量保障机制和质量文化,来提高和保障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了全省高职院校师范类相关教师更加深刻地理解和准确把握全国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要求,助推全省高职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为教育强省、教育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