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辅导员在第三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生处作者:徐颂乔时间:2024-03-13浏览:12设置

近日,浙江省第三届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辅导员金绍轩与中国美术学院、浙江财经大学辅导员组成团队制作的《山北小馆的一碗卤肉饭》获得优秀微视频一等奖,其个人作品《始于行,发于心——师生共成长,从心做起》获得优秀微视频三等奖。商学院辅导员杜卓君的《“千万工程”再深化“千万精神”再奋发》作品,获得优秀微宣讲二等奖。

据悉,浙江省第三届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加强一流辅导员队伍建设。本次大赛共收到各高校推荐作品530件。

学校持续深化“三升三专三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模式,以系统性规划为基础,强调管培并重,注重辅导员网络思政能力提升与素质培优,通过多元化培养措施,充分提高、发挥辅导员的专业能力,全力打造一支符合“高质量、高标准”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