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钦林一行来金职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组织部作者:陈静泓 摄影 王天时间:2024-03-08浏览:14设置

3月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钦林,组织处副处长莫世荣一行来金职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金职院党委书记王振洪,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相关二级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

            

          

        

        

      

陈钦林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智能化精密智造产教园、党群服务中心、建筑工程学院红砖家园和医学院护理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对学校浓厚的党建育人氛围表示高度肯定。

              

           

           

王振洪对陈钦林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在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坚持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建“四个融合”,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金华的“根据实情、发挥优势、扬长补短、再创辉煌”的时代使命,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文婷围绕聚焦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固本强基,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聚焦一体融合,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对学校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陈钦林指出,学校党委牢牢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正确方向,党的建设和专业建设融合紧密,党建工作特色鲜明,引领发展成绩明显,希望学校立足新坐标,深入思考谋划适应职业本科发展的党建工作体系,找准切口服务“三支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样本,以高质量党建为统领,高标准清廉为保障,推动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李文婷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