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精准对接 职引未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4届联合培养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廖俊雄时间:2024-03-08浏览:25设置

3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8名2024届联合办学本科专业毕业生前往杭州参加2024年浙江省“宏志共富”专场招聘会暨“千企万岗·职引未来”中国计量大学春季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火热,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围绕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与企业HR积极沟通交流。同时,本次招聘会设立“把握‘四精’,走好求职路”打卡集印环节,通过精琢选择,生涯“规划站”、精挑礼包,政策“补贴墙”、精设简历,职场“敲门砖”、精准定位,洽谈“面试间”四个活动进行打卡盖章,大大提升学生积极性。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毕业生提供求职礼仪、简历整改、创业服务、人才引进政策咨询等方面的服务。

本次招聘会共投出简历60余份,效果显著,备受好评。2024届毕业生周儒杰说:“本次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岗位,薪酬待遇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投递了4家公司,企业HR对我在校期间工作室的项目非常感兴趣,今天我已经面试了2家企业,很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次机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中国计量大学共同举办,有来自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370余家优质单位参加,涵盖信息科技、生物医药、机械智造、金融经济、教育咨询等行业。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