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组织开展寒假消防应急处置演练与能力培训

来源:保卫处作者:林报春时间:2024-02-03浏览:162设置

为落实校园寒假期间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学校安保人员及教职员工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全方位筑牢假期校园安全防线,2月2日上午,保卫处、学生处、后勤中心联合开展安保人员及教职员工消防应急处置演练与能力培训,保卫处、后勤中心、辅导员、保安员、留校公寓管理员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针对冬季消防安全特点,对参演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教育,讲解了学生公寓等人员聚集场所的安全用电常识、疏散逃生注意事项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参演人员分组进行了模拟灭火实战演练。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学校将继续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