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新春送福暖人心 佳节慰问传真情——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和困难党员

来源:组织部 离退休处作者:周巍 摄影 郑胜杰 孙立臣 王天时间:2024-02-03浏览:10设置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和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金职发展作出的贡献,聆听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议,同时向他们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王振洪一行来到原金职院党委书记杜世禄家中,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在交谈中,杜世禄很关心职教本科申办等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王振洪耐心地介绍了学校各块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学校能取得目前的成果,得益于老领导打下的良好基础,感谢老领导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临别时,王振洪希望老领导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在安排好自己生活的同时,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在建筑工程学院,王振洪一行看望慰问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田晓军,并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生活和身体等情况,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无论何时学校都是教职工最坚实的后盾。田晓军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尽己所能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校长梁克东一行看望了原金职院党委副书记余党军,代表学校送上了春节慰问与祝福,在畅谈中聊近况、话家常,感谢他在不同时期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愉快生活,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学校发展。

              

           

在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梁克东一行看望慰问了体育专业教师叶帅,向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嘱咐学院领导要多关心关怀一线有需要的教职工。叶帅表示,感谢学校对一线教师的关怀,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一线工作中,努力争取更好成绩。   

                  

副校长董晓晨看望原浙江师范大学校长、金职院师范学院名誉院长骆祥发

           

副校长陈海荣看望金职院医学院(原金华卫校)离休教师许祥礽

           

纪委书记徐领看望金职院艺术创意学院教师董晏欣 

                    

副校长张雁平看望原浙江农业大学校长、浙江大学教授、金职院农学院名誉院长夏英武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胡彦看望原浙江大学副校长、金职院校长顾伟康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婷看望原金职院纪委书记郭航鸣  

                  

党委委员、文化育人办公室主任王理凡看望金职院图档中心教师应鸣蕾

             

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与大家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关心关怀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在介绍学校2023年发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目标的同时,还仔细倾听了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

在交谈中,大家纷纷为学校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更对学校今后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祝福学校在新的一年中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李文婷 刘鲁平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