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导检查

来源:后勤中心作者:邵剑璞时间:2024-02-02浏览:11设置

春节将至,为筑牢安全防线,落实省教育厅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2月1日上午,副校长董晓晨带队开展校园在建工地的生产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检查。

              

        

董晓晨一行先后深入走访附属医院、应急管理学院、吴茀之艺术中心、理工9号楼等施工现场,聚焦各建筑工地安全管理、隐患排查等方面,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停复工、春节假期值守安排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求责任单位限期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检查,是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了施工单位安全管理意识,为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