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访企拓岗正当时 拓宽就业新渠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花有清 陈群挺时间:2024-02-01浏览:28设置

1月31日,为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就业质量,拓宽毕业生在新兴产业的就业渠道,由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组织,副校长张雁平带队,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主任等一行5人前往杭州朗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迅科技”)、浙江求是科教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求是教仪”)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走访活动。

             

          

走访中,朗迅科技相关负责人带领张雁平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展厅、生产车间、技术支持、研发部门等,详细介绍了产业结构、企业文化、核心产品、校企合作理念等内容。期间,大家详细了解了朗迅科技相关就业岗位的人才规格、技术技能、职业规划等情况。据悉,朗迅科技创立于2010年,是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测试综合服务商,专注于集成电路领域研发、高端封测及人才生态,曾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设有省市两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院士工作站。

          

          

座谈会上,张雁平指出,朗迅科技深耕集成电路测试产业卓有成效,特别是近些年发展迅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为校企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期待双方在学生就业创业、产教融合模式、人才培养质量、教学材料开发、赛教融合深化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对此,朗迅科技董事长徐振给予充分认可,并指出企业愿在学生就业、学生竞赛、基于国家师资培训基地的师资培训、做强做大产教生态、共建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

随后,张雁平一行人走访了求是教仪。据了解,求是教仪成立于1996年,其前身是浙江大学求是公司教学仪器研究所,2003年改制成股份制公司,坐落于杭州市上城科技经济园,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教育装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在座谈中,张雁平指出,金职院在建校初期,得到浙江大学顾伟康先生等一大批老领导的大力扶持。求是教仪秉承浙江大学的求是精神,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给予学校相关专业大力支持,期待企业能够在学生就业、赛教融合、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求是教仪相关负责人表示,愿同金职院加强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为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最大的支持。    

通过本次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拓宽了学校在相关企业的就业渠道,为学生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同时,通过校企双方的近距离“拉家常”,增进了双方的合作情谊,为新一年的深度合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