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同心谋发展 奋进新征程——金职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市“两会”履职

来源:宣传统战部(文化育人办公室)作者:章静时间:2024-02-01浏览:67设置

近日,金华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金华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金职院市人大代表赵敏笑,市政协委员胡彦、高洁、刘根华、来晓俊、徐建丽、蓝巍、马汝星等8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振洪、省政协委员章跃洪应邀列席参会。

             

             

会议期间,学校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朱重烈书记重要讲话、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市政协工作报告,以及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并在分组审议和讨论中踊跃发言。同时,各代表、委员们还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与专业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履职使命感,深入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提交建议提案8件,其中聚焦学校教育、人才培养5个,聚焦文化建设、医康养护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3个,为推动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了金职智慧。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