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就”在金华好│农学院开展“才聚八婺 助力留金”产业游活动

来源:农学院作者:楼峥时间:2023-03-29浏览:173设置

为拓宽学生就业思路,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深入实施留金行动,3月28日,农学院联系校合作企业浙江李子园食品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必胜客餐饮集团,开展“才聚八婺助力留金”主题产业游活动,28名师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首先邀请了农学院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2019级的三位优秀校友钱翰柽、钟海琦、寿志霞分享在李子园的工作经历,他们均是通过校招的方式顺利入职并得到了不错的发展,企业评价农学院学生上手快、勤奋好学,给予了高度认可。接着,负责人事工作的曾经理就当前留金政策、产业发展和企业人才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对金华本土企业的人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农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表示,访企拓岗和产业游活动,旨在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通优质资源、共建合作平台,为新形势下人才培养、产学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自动化生产线等,曾经理就公司基本情况、业务模式、发展规划等做了简要介绍。“这次产业游,是我第一次走进企业一线,同时对毕业后考虑入职的工作环境有了一个最直观的了解,对自己今后工作更有信心、更加期待了。”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此外,产业游小分队分别走进了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必胜客餐饮集团的门店,为在金高校大学生提供政策宣讲、企业推介、产业对接等全方位服务,增进了同学们对金华城市发展和产业的了解,强化在金高校与本地产业联系对接,引留更多大学生人才在金就业创业、安居乐业。

         

          

 就业何去远方,金华就是好地方。据悉,农学院将通过打造云端引才、举办线下专场活动、组织学生产业游、推进实习对接、开展系列宣讲等举措,进一步促进人岗精准匹配,助力毕业生留金。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