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长梁克东应邀参加2022-2023年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并作专题报告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肖建章时间:2023-03-27浏览:726设置

3月24日至25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主办的“2022-2023年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各省教育行政部门、科研院所、行业企业专家以及全国215所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单位近千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新技术应用研究处处长马亮主持开幕式。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梁克东应邀参加会议。

          

         

梁克东此次参加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认定方案和认定标准研讨会,并在“数字变革 助力职业院校智慧化治理”论坛上作题为《立足职教特色,数字赋能全力打造“智慧金职”》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金职院以数字改革为统领,高起点构建智慧金职整体框架;以产教融合为支撑,高标准建设虚拟仿真实训平台;以课程建设为核心,高质量推进“互联网+”的经验。

          

               

据悉,本次会议以主题报告、专家讲座、典型案例、圆桌会议、实地参观等形式,对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要点、建设现状、发展趋势及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的特征与对策等内容展开深入研讨,指导各院校建好用好管好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积极落实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产业发展,突出技术引领、专业特色,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戴欣平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