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组织开展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后勤中心作者:周波时间:2022-12-02浏览:106设置

为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鼓励学生积极参与,12月1日,后勤中心开展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知识竞答、现场抽奖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的传播及预防等。在现场,同学们用签名和系红丝带的方式传递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传递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理念,同时呼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到抗击艾滋病、关心关怀艾滋病感染者的行列中来,积极引导大家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提高师生“防艾”意识。

            

        

据悉,学校从11月起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月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防艾健康主题班会、防艾观影会、荧光夜跑、防艾短视频及健康海报设计大赛等,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用品2000余份。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一方面提升全校师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强化师生“防艾”的社会责任感,动员各方力量,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另一方面呼吁大家要减少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和偏见,营造全校知艾防艾的良好氛围,助力推进“健康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