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宣讲进行时│学校共青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校团委作者:胡宇翔 赵倩时间:2022-11-29浏览:142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校共青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任务上来,11月29日下午,学校共青团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学校“青筠”宣讲团成员、校团委负责人以“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为民族复兴凝聚强健青春力量”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所得和切身感悟进行了宣讲。学校各级团干部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与会团干部一致认为,要高举旗帜跟党走、牢记嘱托当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认识这一切伟大成就、伟大变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不断把认识成果转化为对党的领袖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追随;二要坚持学思践悟。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深学细悟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要坚持胸怀天下。要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把个人追求与党和人民事业紧紧结合起来,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四要坚持团结奋斗。要自觉担起历史责任,继承弘扬中国青年运动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团结一心、永久奋斗、开放进取、勤于实践,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和大国工匠。

此外,会议还对学校共青团的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部署。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