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展技能风采 创全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第四届学生技能节开幕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曹胜任时间:2022-11-29浏览:92设置

11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技能节开赛式。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张雁平,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赛项指导教师、参赛选手代表参加。

                   

                       

张雁平热烈祝贺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第四届学生技能节的举办,他表示,近年来,学院积极建设人工智能产教综合体,探索基于工作坊的高职电子信息类专业“项目中心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不断深化赛教融合教学改革,完善创新班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学生技能节是展示技能、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立志创新、潜心技能、锐意进取、勇于拼搏。

学院负责人指出,学生技能节是展示学院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技能风采的重要窗口,有助于营造崇尚技能、争当工匠的氛围,也是学院创新人才培养的一次检阅,希望各参赛选手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赛项指导教师鼓励所有参赛选手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希望同学们在技能节都能有所收获,获得自信、认可和荣誉。 

                     

                               

本届学生技能节为期3周,设有30个竞赛项目,赛项覆盖了学院所有专业,1024名学生报名参赛。学生技能节不仅是全面检验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而且也是为2023年各类竞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