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宣讲进行时 │学习党的二十大 同走绿色共富路——制药学院走进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邱苗时间:2022-11-30浏览:184设置

为持续深化党建共同体建设,共同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制药学院环境监测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志刚以“全球气候变暖与‘双碳’目标”为题,在武义县熟溪街道溪南社区开展讲座,与社区居民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武义县熟溪街道党工委委员杨勇等参加。

                 


             

讲座中,陈志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论述、我国的“双碳”目标以及全球气候变暖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阐明了“减碳”工作“先立后破”的现实意义,并倡导社区居民践行低碳生活,以实际行动响应“二十大号召”,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讲座接近尾声时,“阿郎匠星”宣讲团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共走绿色共富路”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现场宣讲。 

      


         

整场讲座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现场的社区工作者和居民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充分了解国家“双碳”目标之余增长了低碳知识,提高了对全球气候变暖的认识,日后将继续践行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生活理念,从自身做起,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李群力,杨飞勇,何中丽)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