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开展智能化收获装备田间试验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邵建辉时间:2022-11-23浏览:73设置

为提升收获装备的智能化工作水平,增加收获装备的智能避障等功能,11月20日至2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浙江省农作物收割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研究团队联合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在万里神农水稻试验田进行智能化收获装备田间试验,双方研究人员重点对收获装备的调试作业、无人驾驶、遥控驾驶、手动驾驶及工作可靠性等项目进行了初步试验。

          

 

        

本次智能化收获装备田间试验是金华市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联合收割机割台参数可视化和电动调节关键技术研究》和《基于北斗与视觉组合的联合收割机辅助导航系统开发》的重点研究内容,此次实地试验不仅验证了课题的阶段性成果,而且开拓了课题研究思路,更是校企合作“把科研成果写在大地上”一次生动实践。

据悉,该实验室自2020年11月被浙江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重点实验室以来,多次联合企业技术人员围绕农作物物理机械特性、收获装备创新设计及智能化、收获装备工艺性及产业化等三个方向开展科学研究,有效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落地。截至目前,实验室已产出国家级项目5项,省级项目20余项,发表国内核心刊物及SCI/EI收录论文50余篇。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