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送岗上门”双导师 共话就业育人——师范学院院长书记带岗直荐毕业生

来源:师 范 学 院作者:章颖 薛婧 时间:2022-06-24浏览:227设置

当前已进入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期,为高效对接用人单位需求,培养社会所需的高质量人才,师范学院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积极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6月23日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邀请金师附小、金东区实验幼儿园等金华市10多家优质用人单位负责人入校,开展“双导师”结对,深化校企融合,交流人才需求,师范学院院长、书记现场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为每一名毕业生配备校内专业导师和校外企业导师,共助共培学生就业是师范学院全员育人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双导师”结对仪式后,分组举行了“双导师”研讨交流会,导师和结对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导师通过学业规划、求职预期、目标定位等方面对话学生成长需求,深化就业帮扶具体举措。 

          

     

              

研讨会结束后,用人单位参观了学院意愿留金就业的优秀学子风采展,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向在场的用人单位重点推荐2022届优秀毕业生,深入推进就业帮扶工作,助推留金就业工作开展。

用人单位纷纷表示这样推荐毕业生的形式更直接更高效,也能满足他们的需求,现场有多家用人单位纷纷向学生抛出了橄榄枝。据悉,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现有290名有留金意愿的未就业学生,其中教育类168人,学院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全员育人功效,全方位推进学生留金就业。

(审核、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