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一行来金职院走访调研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作者:周巍时间:2022-06-17浏览:651设置

6月17日上午,金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一行来金职院走访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从离退休人员概况、体制机制建设、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老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两项待遇落实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离退休工作有关情况。

            

          

钟术清对学校的离退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学校多年来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及对老年教育工作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学校加强与各个单位的联动,强化老干部阵地建设,促进资源共享,发挥学校退休人员的专业优势,引导老同志助力浙江省山区26县共富共建工作。

随后,钟术清一行参观了老党员驿站——学校党建馆,并对老党员驿站建设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审核 卜晓斌 陈德仙 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