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疫’起运动”线上趣味校园马拉松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索朗多觉时间:2022-05-23浏览:170设置

5月20日至22日,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疫’起运动”线上趣味校园马拉松赛热力开跑,700多名师生无畏风雨,共享马拉松的乐趣。

                    

    

本次趣味校园马拉松设3.2公里、6.4公里两个项目,要求参加同学分别在“疫”起开跑(东实训楼)、“疫”路有你(大飞机)、“疫”帆风顺(龙川北苑04号楼)、“疫”见钟情(南门千里之行)、“疫”起攻克(五位一体)五个点,通过时间水印的自拍照或拍摄30秒内的小视频方式来进行趣味打卡。趣味马拉松宣传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希望学生通过此次活动来完成对自己的挑战,增强自身素质,去除懒惰的、畏难的、容易放弃的负面思想,追求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

                  

                      

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的马拉松,五个打卡点都很有趣,尤其是最后的签名墙。跑完全程学院还贴心的送了小娃娃和小贴贴。计算机213班的学生王重凯说,这样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会有一些纪念意义,希望学院明年也能够继续举行马拉松比赛。

                           

                    

一直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锻炼和体质达标工作,在开展“‘疫’起运动”线上趣味校园马拉松赛活动的同时,还组织了每周三次的阳光晨跑、每周两次的常规训练、班级趣味乒乓球赛和广播操等多个项目的体育活动,营造学院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