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党建引领 五融五共 │“桃”源结“艺”——艺术创意学院党委赴武义县桃溪镇洽谈对接校企地党建共同体建设

来源:艺术创意学院作者:金遥遥时间:2022-05-12浏览:230设置

为做深做实校地互动、产教融合,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武义县桃溪镇“五融五共”校企地党建共同体建设,5月10日,艺术创意学院党委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武义县桃溪镇镇政府实地走访调研。桃溪镇党工委书记傅世斌、人大主席温立平、党工委委员叶丹参与了座谈。

                     

                   

在座谈中,傅世斌首先介绍了桃溪镇的整体情况。桃溪镇地处武义县南部山区,风景秀美生态环境优越,镇内产业主要以农业和旅游业为主,盛产宣莲和茶叶,辖内千年古刹延福寺声名远播。近年来,受到疫情影响,镇内旅游业和民宿行业的发展受到阻碍,镇内青壮年大多外出谋生也导致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凸显,镇内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亟需专业助力。

听完介绍后,学院党委负责人针对性地分析桃溪镇提出的几个难点问题,并结合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骨干教师的专业所长,在文创设计、非遗挖掘、民宿改造等方面提出了初步设想。

              


                

会后,双方共同走访了桃溪镇著名旅游景点延福寺、陶村古街、木屋民宿等地,根据实地考察情况进一步磋商了合作方案,为后续党建共同体建设提供了量化可行的任务化建设方案。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