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举行环宇“微电子”订单班岗前交流会

来源: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作者:余红娟时间:2021-12-28浏览:151设置


近日,环宇企业集团和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召开环宇“微电子”订单班岗前交流会,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环宇企业浙江集团副总裁赵文彬、人事部门相关负责人和首届订单班33名同学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负责人余红娟主持。

               



                      

会上,校企双方共同进行了订单班顶岗实习动员,就安全要求、实习内容、顶岗实习协议、就业协议、住宿安排、实习时间等进行了宣讲,同时为学生解读了市开发区对留金人才的资助政策和新兴产业订单班专项政策,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据悉,金华市开发区将为学校与新兴产业开展订单培养进一步提供政策支持,包括对留金就业人才加大补助额、延长补助期,扩大对学生升学、探亲、实习期生活补助等。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打造“应电而生,勇攀高芯”应电样板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开展环宇“微电子”订单班将为样板支部建设注入新技术、“芯”文化,为振兴中华芯片产业作出贡献。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