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说 | 五月 和风容与

来源:宣传部(文化育人办公室)作者:王璐 摄影 林槟锋时间:2021-04-30浏览:895设置

  


    

林花谢了春红,水长东,夏凉风。

五月,一半明媚,一半澄澈,那些春风不解的难题,也会在此刻云淡风轻。浅夏茵茵的时节,藏着山高水远的意境,唱着不期而遇的惊喜。

  

    

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好似这一日比一日快的节奏。金职少闲月,五月人倍忙,都说春争日、夏争时,万物此刻、疯长不息,于是五月,是热火朝天、撸起袖子、干劲十足的月份。

“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未来写下了新的注脚。春风来时,力耕不欺,秋收浩荡,方有一席。

  

   

五月清阳曜灵、和风容与,一切都是刚刚好,待势不如造势、等风不如追风,走,我们追风去。

 

 (审核、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