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校工会作者:吕远红时间:2021-04-30浏览:420设置

为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429日下午,校工会在艺术学院运动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分工会的近400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有运转乾坤、袋鼠运瓜、集体跳绳、拔河和足球九宫格五个项目,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趣味性强,既紧张又激烈,深受大家喜爱。

  

    

   

   

赛场上,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每个项目大家都竭尽全力,口号声在操场上跌宕起伏,笑声欢呼声不断,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老师们的交流与沟通,也提高了大家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老师们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审核、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