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当选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师资管理研究分会副理事长

来源:人事处作者:吴杨伟时间:2021-04-30浏览:787设置

428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师资管理研究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浙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庄华洁、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施建祥、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郑华均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91所高校的分管人事校领导、人事部门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金华职院党委副书记龚永坚代表学校参会。

      

   

浙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庄华洁在会上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指出,新时代的新使命和新任务对高校的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首先,要落实人才强校倡议,切实担当起高校人才聚集地的使命,千方百计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其次,要强化竞争意识,按下人才引进的快捷键,大力引进活跃在国际学术前沿的一流科学家、学科领军人物和创新团队,重点引进高层次青年人才和急需人才;最后,要强化系统意识,跳出固有思维模式,大力探索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校际合作新模式。她希望,当选的理事会代表们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对表国家、省委人才工作重点任务,率先扛起推动我省师资队伍建设的大旗,为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贡献智慧和力量。

换届大会上,新任理事长、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郑华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提升内涵,建设好高水平学术团体;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做好决策咨询服务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当选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师资管理研究分会副理事长,人事处处长楼宏强当选副秘书长。

据悉,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选举、审议、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各项机构负责人名单,讨论了新一年度的工作计划。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强化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完善教师管理制度、激发教师队伍创新活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