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推进“六个一百”思政铸魂工程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陈旻尉时间:2021-01-20浏览:777设置

100年的风雨历程,100年的辉煌历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开创了一次又一次光辉时刻。119日,建筑工程学院启动开展“建党一百周年,推进‘六个一百’思政铸魂工程”系列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六个一百”思政铸魂工程活动将围绕观百部红色电影;树百名党员榜样;探百座建筑奥秘;评百件红色作品;办百场志愿活动;讲百个党史故事等六项活动,激励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书写金职发展新篇章。

此次活动旨在致敬新时代,厚植爱国情怀,讴歌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翻天覆地的成就,激励广大师生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为契机,通过学习爱国主义精神、先进事迹等,推动思想引领工作的常态化、机制化,引导全校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