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优秀案例50强”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蔡金晶时间:2020-11-19浏览:895设置

1118-20日,2020第五届中国世界职业教育大会高等职业教育治理体系建设交流研讨会在青岛举行。在会议举办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 50 强案例遴选活动中,金职院选送的《切实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深化内涵建设,积极打造示范性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案例,成功入选50强。

此次获奖案例主要介绍了怀卡托国际学院的办学过程与经验。怀卡托国际学院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和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153月通过省教育厅审批,5月通过国家教育部备案,同年9月正式对外招生。目前,共开设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建筑工程技术和艺术设计等6个专业,现有在校生 1309怀卡托国际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双方对在合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任务不断进行探讨分析,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培养质量,彰显金职院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品牌建设。

据悉,本届大会以“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暨中德职业教育论坛”为主题,集高峰论坛、产教融合论坛、国际专家教师研修和德国国家展团于一体,共邀请 100 余位国内外职教专家、业界领袖、行业精英,分享职业教育领域的研究与见解, 150 家参展企业与职业院校带来职业教育的行业与院校建设成果,6000 余名职业院校领导与专业院校观众莅临现场参观交流。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