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来源:组织部作者:陈静泓 摄影 王天时间:2020-11-18浏览:768设置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基层党组织换届与二级纪委成立及委员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1118日下午,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永坚,纪委书记徐领,党委委员刘鲁平出席会议,各二级党委(直属支部)书记、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婷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龚永坚从三个方面对此次换届选举作出全面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住第七轮岗位聘任的重要契机,优化基层党支部设置,选优配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的主战场和主阵地,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能力。二是明确任务要求,准确把握换届选举的工作重点。这次换届工作时间紧、要求高,恰逢年底,工作任务重,要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从严从实抓好各环节,善始善终抓好各方面,以准备一个高质量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规范一套工作流程为重点,切实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努力交出换届工作的高分答卷。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要加强宣传引导,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严明换届纪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龚永坚强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员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领导干部工作能力的一次重要考验。各基层党组织要拉高标杆、严格要求、有序推进,让换届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支撑,汇聚全校上下推进“双高”建设、奋进“十四五”的强大力量,在建党百年和“重要窗口”建设的新使命中,做出新的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徐领围绕纪委设立规模、人员组成及人选条件、纪委委员产生方式等三个方面对二级纪委设立的重点环节作了明确,并要求二级纪委明晰职责定位,细化履责清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李文婷在主持中指出,各二级党委(直属支部)要迅速将部署会精神与换届选举工作有关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把握工作节奏,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经校党委研究,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从11月中旬开始,到12月中旬基本结束。

(审核 李文婷 陈晓明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