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市2020年“留在金华”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金职院举行

来源:就业处 作者:卜晓斌 孟东方时间:2020-11-17浏览:940设置


为持续推进在高校大学生留工作,引导帮助更多的在高校大学生了解金华、留在金华融入金华1116日,中共金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金职院共同主办的2020年“留在金华”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实验剧场举行。

中共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陆品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褚惠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民卡公司、金华市各县(市、区)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在金高校分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市区高校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了活动。

       


陈海荣在会上致辞

      

启动仪式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副校长陈海荣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就业创业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金职院作为国家“双高计划”A档学校建设单位,始终坚持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提升区域人才供给的数量和质量。“留在金华”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月的举办,是金华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贯彻落实中央就创工作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金华市委市政府留才惜才、引才用才的有力彰显。他期待通过活动月各项活动的举办更多毕业生与金华相知、与金华相恋、与金华相守,成为金华城市建设和发展的生力军。

     

陆品能在会上讲话

    

陆品能代表市委市政府做了金华城市推介。他强调,无论是对一所城市还是一个国家而言,青年始终是希望之所在年轻的大学生是城市的灵魂,城市的精英,是叠加年轻知识和学历的高层次人才;留金不仅是留在金华,更是留住精英共创金色年华陆品能对表象的金华和内在机理的金华做了深入剖析,从区位+规划的优势、市场+制造优势、改革+开放的优势、生态+人文的优势、服务+配套的优势五个维度阐述了大学生留在金华就业创业的充分必要理由,情真意切地邀请大学生朋友选择金华,留在金华,汇聚金华,携手共创金色年华。

      

褚惠斌在会上讲话

      

褚惠斌传达了市委书记陈龙对在金高校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以及要求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出台更多促进在金高校大学生留金的政策举措、将在金高校大学生留金率提高至35%的指示。褚惠斌表示将重点做好三方面的服务一是给予更精准的人才补助。围绕大学生从就业创业到安居乐业,给予全流程的扶持政策,并对金职院留金的学生按照本科生享受补贴二是营造更优越的人才环境。通过创造更多实习机会、搭建更高招聘平台、支持更高质量就业,为大学生在金就业创业提供最坚实的后盾三是提供更便捷的人才服务。聚焦提升人才服务体验,创新人才服务模式,通过大数据技术实现人才政策被动申报向主动匹配推送升级。

     

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授旗仪式

     

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授旗仪式。金华市政府将以导师小班化教学模式,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和浙江师范大学、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高校学生提供跟踪式政策引导、导师指导、现场教学、创业实践服务,引导更多大学生留在金华创业。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区高校25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在金高校师生产业游”活动

据悉,2020年“留在金华”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月将从11月中旬持续到12月中旬,活动月将通过组织开展千名在金高校师生产业游、人才政策进校巡回宣讲、在金高校大学生在金实习、名优企业进校园现场招聘、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政策落实“绿色通道”等六项活动,吸引更多的在金高校大学生留金就业创业。

(审核 戴艳 陈晓明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