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20年浙江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智能化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在金职院开赛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章 斌时间:2020-10-31浏览:1114设置

1031日,2020年浙江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智能化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 “CAD机械设计赛项的开幕式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行。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叶龙茂,金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兰景贵,金华市技师学院副院长方涛,金职院校长梁克东,党委委员朱雄才出席开幕式,来自包括金华在内的9个地市的领队、教练、选手等共计8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金华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永积主持。


                                        



                                           

                                                    




                                            

奏唱国歌后,梁克东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领导、专家以及参赛选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浙江省总工会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后,他说,金华制造产业的转型升级急需复合型创新创造类人才,此次大赛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行,将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搭建学习平台,进一步促进专业内涵建设,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影响力。希望与会领导,参赛选手今后继续支持并参与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共同推动浙江省装备制造产业再上新台阶。


                                             



                                         


兰景贵代表市总工会感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及金华技师学院对赛项的认真筹办,他说,金华市总工会坚持把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倡议任务来抓,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工种的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积极承接省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健全选拔、培养、使用和激励机制,将大赛作为发现人才、促进成才的大平台,进一步在行业内营造出学习知识、钻研技术、争当技术能手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我市高技能应用人才队伍建设。

竞赛裁判及选手代表分别上台宣誓;张卫华宣布大赛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智能化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在金职院智能化精密制造产教园进行,“CAD机械设计赛项在金华市技师学院进行。竞赛考核职工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能力为核心,分为理论竞赛与实操竞赛两部分,参赛选手按要求完成工作站的装配、编程调试及优化。大赛设个人和团队奖若干,获得前三名(理论、实操双合格)的选手,由省总工会核准后授予“浙江金蓝领”称号。

(审核:陈晓明  编辑: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