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建工学院与核工业金华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楼聪时间:2020-10-30浏览:411设置

1029日上午,建工学院与核工业金华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校企合作基地授牌。核工业金华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钟华,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畅谈推动校企深度合作的新思路。钟华则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并希望与学校开展全方位的合作。随后,校企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海外员工岗位技能培训及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展开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据悉,核工业金华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从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地基基础检测、测绘和地质灾害防治的国有企业。现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评估甲级,地质灾害设计甲级、勘查甲级,测绘甲级等资质,拥有全国各地12个分院,广泛承接国内与国际业务。

(审核:王璐  编辑: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