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浦江校友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医学院作者:黄 丹时间:2020-09-29浏览:450设置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浦江校友联谊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浦江人民医院采用现场会议和网络直播同步召开校友总会会长冯拾松校友会、发展基金会以及医学院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浦江校友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浦江校友会第二届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王钟伟当选为第二届校友名誉会长,胡群胜当选为会长;黄庭、黄星宽、楼志静、童向红、朱柏烽、钟金伟、张朝阳、许善真当选为副会长;童向红兼任秘书长;黄曙昭、张脆音、张灵先、洪小豹、洪波峰、黄文浩、黄菊英、楼基道、张顺忠、张序领、宣琴琴、周成煊、郑辉当选为副秘书长。

校友总会向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冯拾松祝贺浦江校友会成功换届,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团结带领广大浦江校友,发挥浦江校友会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和校友的联络沟通,持续做好校友服务,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

胡群胜代表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发表就职发言。他表示,将坚定地执行校友会章程、履行章程所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坚定地执行母校和母校总会给我们的任务与使命,架起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在第一届校友会良好的工作基础上,继续提升组织力,强化服务职能,落实使命担当,更好地为校友母校和社会做贡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