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签约初本幼圆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汤静静时间:2020-09-22浏览:505设置

为了建立校内外协同育人的培育机制,促进早期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921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和杭州初本幼圆托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早期教育专业实践基地揭牌。


                                    



                            

今后,双方将本着“共同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在师资共享、资源共享和育人一体化等方面展开合作,建立校内外协同育人的“双师型”队伍,吸纳行业专家对学校教师进行实践指导,互派讲师参与对方的教育教学;构建场地资源、课程资源共享的育人平台;结合行业用人需求,强化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力求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据悉,“初本幼圆”是由幼教专家王芳与新通教育集团联合创办推出的为0-3岁幼儿提供教养一体的托班早教品牌,其结合情感教育、蒙特梭利和华德福教育理念,设有音乐律动、感统运动、游走课堂等活动,旨在提升孩子的语言、社交、自理、运动、情绪和认知方面的能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