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前教育专业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参加专题培训 共话“双元制”职业教育建设与发展

来源:师范学院 作者:曲晓苑时间:2020-08-08浏览:559设置

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主办的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国际“双元制”职业教育专题线上培训于近日在同济大学基地“师培在线”平台举行。8月5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师范学院“幼儿保育与学前教育”团队作为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代表,受邀在国际“双元制”职业教育专题培训班中作汇报分享。

  

                

  

  

           

  

师范学院院长王理凡从“新”理念审视专业建设、德国的学制、德国“双元制”及其运行机制、德国幼儿教育及专业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此次培训的收获,简要介绍了“幼儿保育与学前教育”领域内8支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以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与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历程。此外,他还着重从团队建设目标、建设举措、预期成效等三方面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幼儿保育与教育”团队建设方案与各参训院校展开细致分享。

据悉,金职院后续还将与多所院校协同,进一步就“幼儿保育与学前教育”领域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合力推进职业教育幼儿保育与学前教育领域的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