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促进高端人才引进 助力“双高”院校建设——金华市人社局褚惠斌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郭康康 胡彦时间:2020-07-29浏览:1476设置

为更好地开展高端人才引进工作,服务地方高校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7月29日上午,金华市人社局局长褚惠斌一行5人到校调研。金职院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党委委员李文婷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和交流。

  

        

   

会上,王振洪首先代表学校向褚惠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人社局多年来给予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特别是对高端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引进人才在“双高院校”建设中的作用发挥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人才工作,一直坚持 “人才强校”倡议,持续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努力把金职院打造成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端人才集聚成长的丰厚沃土。他真诚希望金华市人社局能一如既往地指导和关心金职院的人才工作特别是在高端人才引进和高层次人才项目的申报上能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帮助。

     

    

褚惠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以及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就人才引进工作中提出的建议和希望作了梳理他表示,今后,市人社局在制定创新人才引进办法的工作中,要根据金职院的实际情况,创新思路,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地方高校发展的相关政策力求突破当前人才引进过程中存在的瓶颈,把更好更多的优秀领军人才、团队引进到金职院工作,助力“双高”院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金职院更加注重人才工作,主动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开展人才服务地方行业、服务企业工作,充分挖掘干事创业的活力,激发人才的内生动力,扩大影响力,推动学校发展,带动地方产业发展,从而推动社会发展。

 

人社局副局长候东升、局党组成员胡银梁、事业处处长郭静、人才开发处副处长黄晶等到校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