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书香小哥”开工了——首单毕业生快递还书在图书馆闪现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陈向阳 杨可平时间:2020-05-29浏览:597设置

    528日下午,图书馆“书香小哥”收到了首个毕业生还书快递——来自杭州的师范学院学前1816班毕业生俞琦同学寄来的图书《密切关系》,正式“上岗”开工。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相关要求”,图书馆密切关注毕业生的返校需求,及时在技术保障、服务保障上下功夫。针对部分不返校毕业生还书需求,图书馆从525日起推出“已借图书可通过邮寄方式,寄给图书馆或班主任,由图书馆代办相关手续”的服务模式。此前,图书馆已按学院、班级、姓名,梳理出毕业生所借书单,分送至各二级学院。由于学校疫情时期管控要求,快件不能进校区,图书馆把金色海塘小区作为收件点,流通部负责人确定为“书香小哥”,承担不返校毕业生图书归还收件工作。

据悉,除了为不返校毕业生代收图书外,图书馆还推出了代办还书、处理超期、遗失赔偿、网上审核办理离校手续等多项服务,满足毕业生离校需求。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