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师范学院举行双高建设对口支援西部院校专题研讨会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陈庭来时间:2020-05-28浏览:520设置

5月27日,师范学院举行双高建设对口支援西部院校——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专题研讨会,就对口支援西部院校的2020年工作思路展开研讨。学院班子成员、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团队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学院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教育部推进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以及“双一流”高校对西部地区开展对口支援的相关背景,汇报了学院前一阶段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专的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研讨与部署。通过专题研讨,理清了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专的2020年工作思路,明确了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对口支援的内容与目标要求,以及在今年疫情特殊形式下支援工作主要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集中与分散”结合等灵活的方式进行。

师范学院与西昌民族幼专的支援工作始于2019年,为期三年。通过对口支援,力争形成高职院校对口支援西部高校的长效机制和支援特色,实现东西部高职院校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