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招聘会在云端上线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吴 昊时间:2020-04-29浏览:1221设置

“没想到招聘会上岗位这么多,太棒了!我要好好抓住求职机会。”“我是线上投递简历、应聘面试,使用起来真的太方便了!”……428日,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和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筹划的联合招聘会在云端成功上线,受到了两校毕业生们的点赞好评。

                                       




                                                   

为助力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两校就业工作人员积极联系当地的人社部门,广泛邀请各用人单位参会,本着毕业生的求职意愿与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精准匹配的原则,从企业规模、岗位质量和薪资待遇等方面严格审核企业,最终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卫生、机械制造、电子商务、居民服务、建筑、房地产等行业共235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数776个。截至活动结束,两校毕业生共投递简历3558份,经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面试,有47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第一次参加云端的双选会,这种找工作的方式感觉很新奇和紧张!”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物流201703班董杰开心地说,“在家里通过手机就能与这么多的企业HR面试,减少了旅途劳累,挺方便的。”

“非常感谢金职院和黄冈职院联合在线上举办招聘会,我们第一次参加,就能同时收到两所学校的毕业生简历,这大大地提高了校园招聘的效率,希望两所学校今后能多联合举办各类招聘活动,我们肯定会积极参与。”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说。

契若“金”兰,百炼成“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一帮一”行动计划,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为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援高校,第一时间开展了各项就业指导帮扶工作。两校2020届毕业生共有11696名,针对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及时对毕业生开展就业帮扶调查,针对就业有困难的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同时,做到招聘岗位信息、职涯教育资源、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分享等“空中对接”不停歇,切实提升就业管理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