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校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校团委作者:李 翔时间:2020-02-27浏览:2074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而有效地传递给广大青年,根据团中央的部署和要求,日前,校团委举办第八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活动。

活动中,团干部积极带头学,全校青年团员学习热情高涨,根据后台数据统计,学习人次多达17万。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通过此次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党团青年,他们要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积极主动投入到宣传引导、应急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展现团员青年的政治担当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主要以疫情防控为主,通过全方位的学习让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做好及时防护。目前,团课已开展到第二期,每期课程包含签到、辅导视频、随堂测试、延伸阅读等模块,便于团员青年学习理解。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