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金职学子以“艺”战“疫”汇聚抗疫力量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作者:时间:2020-02-22浏览:453设置

21日,学校发出了关于战“疫”艺术作品的征集令,在防治工作进行的同时,也用艺术作品为歌,颂赞在抗疫一线工作的人们。活动获得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宅”在家中,用电脑、画笔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至当前,已收到各个学院电子海报、书法、绘画等各类作品252件,其中,艺术设计学院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和专业特色学院,创作出了120余件作品。

  

  

  

上交的作品中有颂赞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有为国家和武汉加油鼓劲的、也有告诉大家如何预防疫情的小贴士。每件作品都饱含了对取得此次抗疫最终胜利的信心。浙江省漫协、金华日报、金华市文联等多家单位和媒体采用并推送了师生们的战“疫”作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汇磅礴之力对抗疫情,师生们用自己的专业所学表达和传递了重建美好生活的信心。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