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动员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时间:2020-01-28浏览:1236设置

128日上午,学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振洪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市委、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的各项部署,以最严格的措施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

王振洪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要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根据学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要求,立足“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细化、优化各项工作举措,有针对性开展防控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零报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报送准确及时,应急处置有序到位,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加强沟通协作,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履行好各工作小组的职能,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防控工作机制高效运行。

王振洪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校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和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定信心,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上,研究确定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进一步明确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疾控、安全保卫、宣传、后勤保障、医疗、师生工作等六个办公室的具体职责,进一步强调做好春节后至开学前的预防和防控工作,并精密部署开学后的相关工作。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市委、市教育局的相关要求,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校防控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121日上午,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学校校长、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克东立即主持召开学校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会议精神,部署学校防控工作,相关校领导、各学院、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梁克东明确要求全校各学院部门,思想认识要立即紧起来;工作责任要切实负起来;联防机制要协同建起来;应急预案要马上做起来;防控物资要及早备起来。

123日,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制定了详细的《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部署六大具体任务:每天通报浙江省以及全国疫情信息,每天推送健康提示,每天关注排查疫情区域师生情况,进出校门每一辆车辆以及每一个人员的排查和登记,开展好防控物资的储备和临时隔离观察区的准备工作。

目前,学校各项防控措施正有力有序开展。接下来,学校将时刻关注疫情动态,进一步落实落细具体措施,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同舟共济、团结一致,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