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名企直通 职在必得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作者:吕 柯时间:2019-12-07浏览:658设置

12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第六届“职在必得”校园——名企直通车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14名优秀学生和17家优质企业进行公开面试招聘。




 



 



 




 





 


“职在必得”由多个环节构成,为让竞聘者更了解企业的内质,企业代表上台介绍企业历史、发展理念、所需对口人才等内容。相应的,竞聘者也做了一番介绍,铺陈自身的荣誉和能力。在现场,指导老师老师更是倾情助力,继续深化、指点竞聘者的性格魅力。活动现场火热,掌声不断,在场的选手、企业、观众都受益匪浅。

“职在必得”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会活动,现场面对面解疑答惑,竞聘者与企业达成共识后握手签约。本次“职在必得”活动不仅是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更锻炼了学生们的实际应聘能力,拓宽了大学生的就业渠道,增加了大学生选择心怡岗位的机会。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