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金华专场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结合”招聘会隆重开幕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奚亚妮时间:2019-12-07浏览:1224设置

12月7日上午,浙江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金华专场、2019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招聘会金职院专场、金华市2019年“智选金华百企万岗进校园”金职院校园招聘会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三结合”系列招聘活动在体育馆隆重开幕。

            

               

金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叶顺清,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罗万里,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狄永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金韩,浙江白马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蔡悦,校党委书记王振洪,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企业界代表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陈海荣主持。

            

                      

开幕式上,王振洪首先致辞,对省市有关部门、社会各界、合作企业和广大用人单位多年来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聚焦区域优势主导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社会培养了众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三结合”大型招聘会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一项品牌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17年,每年都有近8000名毕业生参与其中,从这里走向社会、踏上工作岗位,为省内、特别是浙中区域内的中小微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为金华五大千亿产业发展和打赢“九场硬仗”提供了重要的人力和智力支撑。今年是中国职业教育的大年,全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和认同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前不久,学校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全国前10名的高水平学校A档建设单位,这是国家和教育部门对金职院的再一次的高度认可。学校将继续以“三结合”品牌活动为抓手,紧密围绕浙江发展新的增长极,精准对接区域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内涵建设,拓宽合作平台,努力增强技术技能人才供给的质量与效益。

               

                

叶顺清对到来的企事业单位表示感谢,也祝愿2020届毕业生尽情展示才华,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他表示,近年来,金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金职院的发展,也努力为金职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搭桥铺路”,特别是在吸引金职院毕业生留金工作方面,市里出台了一批“干货满满”的政策,包括住房补贴、购房补贴、大学生礼包等政策待遇都比照本科毕业生执行。同时坚持利用金华制造业、数字经济发达的产业优势吸引毕业生留金就业创业,积极打造“金华产业游”“校企直通车”等活动平台,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金华的产业和企业,金职院毕业生留金率逐年上升。借此机会,希望金职院以“双高”创建为契机,进一步精准对接金华产业转型升级,为金华产业发展培育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希望市有关部门紧紧围绕提升高校毕业生留金率的目标,解放思想、创新举措,为大学生留金就业创业营造更加优质的环境氛围;希望全市相关企业强化人才观念,用好金职院这块家门口的职业人才“富矿”,用真心实意吸引更多的高技能人才服务企业、发展企业;希望各位同学多多了解金华、走进金华、选择金华、留在金华,在共同参与金华建设和见证金华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20届毕业生代表、师范学院文秘171班林宇珂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三年来精心培养的感恩,她说,感谢学校搭建的各类平台,让自己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合作与竞争、继承与创新,突破与成长;感谢学校、政府、企业联手为大家创造与企业深入交流的机会,足不出户就能接触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今后,不论是走向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都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去面对各种挑战,不会忘记自己是金职人。

                    

                

蔡悦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说,金职院是浙江省规模最大、学科门类最多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自2016年公司与学校合作以来,学校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实习生和毕业生,愿每一位毕业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单位和工作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有良好的职业发展;祝愿每一家企业在本次招聘会中能招到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祝愿学校办学蒸蒸日上,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的人才。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走进招聘会、“职在必得”校园——名企直通赛现场观摩指导,并观看了毕业生作品技能展示。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