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旅游学子喜获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一等奖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陈 璐时间:2019-12-06浏览:522设置

124日,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旅游学院代表队表现出色,喜获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此次竞赛下设中餐主题宴会接待方案创意设计和中餐主题宴会摆台两个赛项,共吸引全省20所代表队共计73名选手参加。其中,接待方案创意设计赛项共有12个接待任务,现场抽取其中一个接待任务后,选手需在3小时内完成任务、场景、台面、菜单、服务五方面的文案设计;中餐主题宴会摆台赛项分为主题台面设计、宴会摆台和台面英语阐述三个环节,全面考察选手的服务技能。

经过激烈角逐,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钱欣璐获一等奖,高梦幻、吴梓涵分别获二等奖,吴祎暄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